Sunday 8 December 2013

杏仁面包

我想我是疯了。。。
老公凌晨3点回到家,抱着这台面包机,被我看见了!
我期待已久的宝贝终于来了~
我怎能可以放过它,马上就跟着说明书,首次操作的指示清洗它。
心想,明天才做面包。但就是睡不着!
我一定要试做一粒才肯罢休!
就跟着它附送的食谱做了第一粒杏仁面包!
比想像中简单得多,只须将所有材料通通放进去,按个钮,就去睡觉。
一早起身,整间家扑满香香的面包味。我都差点忘记我烘了一粒面包!
一开盖,好满意的面包就呈现在眼前,还热烘烘地!
我爱死它了!连什么都不会的老公也讲 “哇!这样我也会做面包了。。。”


食谱 200克:
1. 先放液体
2. 放粉类
3. 用手指在中间画一横,放酵母
4. 按“02 欧式面包”
注:大匀 = tbsp, 小匀 = tsp  






No comments: